公司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正文
监理公司召开2026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
信息来源:工程管理部 王伟鹏           发表时间:2026-02-12 13:49:15           阅读次数:
  
2月11日上午,监理公司召开2026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,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。
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《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深入学习《陕西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》,对公司春节期间安全保障、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,并针对重点监理部节前安全检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。
会议强调,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,全体人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。一要提升全员安全意识,认清形势、提高站位,深刻认识安全管理的极端重要性;二要提高安全管理水平,夯实责任、狠抓落实,持续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;三要强化安全管理措施,从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,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,以专项整治为抓手,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质效,为公司高质量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。
      

中陕核工业集团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© 2017 陕icp备17023745号

获得更好体验,建议您使用 1366*768 以上屏幕分辨率及IE8.0以上浏览器访问